零代计划

企划已停办
企划背景如若感兴趣请随意使用
写明来源即可,不必通知博主
企划群不再接收新人

【博多婶(现世)】怜止

【刀剑乱舞乙女向企划】零代计划 长期招募

齐小叶:


  ☆乙女向现世文
  ★文笔渣请见谅
  ☆「零代计划」文章
  ★人设ooc有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那么,走起!
  
  
  
  
  
  
  睁开眼后,张衾怜看见的景象是医院病房的布置,然后……
  “woc!我经历了什么啊!居然又住院了!这又要花多少钱啊!!!我穷啊QAQ!”
  正巧这时护士拿着出院许可书进来了。
  “病人精神状态这么好,看起来已经没问题了呢!”
  护士小姐姐笑的很温柔,然后张衾怜一副赴死的表情说:“住院费,多少?”
  “刚才已经有一位小姐替您付过住院费了,就是您隔壁病房那位。”
  隔壁?是谁啊?难不成组织里不止我一个进医院了?算了不管了,有人报销医药费我高兴!
  出了院的张衾怜看着手里的巨额支票简直要激动的跳起来了,但作为一个有素质有修养的画家,她忍住了。
  “嗯?”
  她往家走的时候看到了路边孤儿院,在那里有一个正在发呆的小孩子,那孩子仿佛也看了她一眼,仿佛带着一点激动的情绪。
  自己……从那个地方逃出来后就是这里的院长收留了自己呢。
  嗯?
  那个孩子……有点眼熟啊!
  然后她就去了孤儿院。
  接着她头一热就花费一笔“巨资”领养了那个名为博多藤四郎的孩子。
  她在办理各项手续的时候仿佛看到了那孩子在看到各项花费的时候和她一样肉痛的表情……
  博多看了一眼张衾怜,像是看到了同类一样。
  张衾怜和博多一起回了家,房子很大,布置也很漂亮。
  这房子是“组织”给她买下来的,毕竟……能常年业绩第一的人才不是大白菜。
  衾怜:老娘想卖了这房子!肯定能卖很多钱的!可惜组织不同意!
  “房间在二楼,自己去吧,门上有钥匙,我先去画室了。”
  说着就背着画板去了阁楼。
  这次任务……居然弄的自己昏迷了那么久吗?将近三年……
  不对啊!为什么昏迷了近三年自己活动还是没有任何阻塞感呢?正常来说应该有一段适应期才对吧?!
  “算了不想这些了!估计我的业绩都掉光了吧……?”
  然后打开笔记本电脑开始接任务。
  “嗯?”
  她看到那些消息提示后都快哭了,组织还是有人味的……
  这钱数真是太太太良心了!
  博多的日常用品…自己既然收养了他,总不能亏待了……
  接个任务然后带他去商场买吧,反正有奖金……
  虽然这次的奖金和报酬并不算少,但还是节省点吧!
  毕竟,这钱不是大风刮来的,自己因为那个刺杀任务差点丧命的……
  她接了一个危险系数不是很高的任务,就下了阁楼。
  “博多,准备去商场了。”
  她下楼梯的同时喊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觉得博多可以很快做好出门的准备。
  在她慢慢悠悠走到门口的时候,博多已经换好鞋了。
  “你真速度啊……”
  她皮笑肉不笑的说着,然后也换了鞋。
  张衾怜手里推着一辆自行车,看了看博多,让他坐到了后座上。
  她从来就不太擅长和小孩子交流,这一路两人都是沉默着,各想各的事。
  回家的时候因为东西太多所以她只能推着自行车往回走,看着已经快要落下去的太阳她不自觉的看了看坐在后座上抱着平板电脑的博多。
  感觉好像啊……
  很温暖的颜色。
  “衾怜?”
  博多有些疑惑的看了看她。
  “诶?不对啊……我告诉过你我的名字吗?”
  “额,这个嘛,因为桌子上的画板上有写……”
  博多有些支支吾吾的说着,张衾怜并没有多想什么,只是应了一声。
  她想起什么了吗?
  博多的眼神里好像带着一丝期盼,但看到毫无反应的张衾怜他的眼睛又暗下去了。
  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张衾怜随意做了点晚饭就去了阁楼的画室。
  “去组织那里看看吧……”
  她把身上的衣服换成了一套黑色的刺客服,画上浓妆戴上面具和斗篷的大帽子就从阁楼的窗户跳了出去。
  “业绩得赶快赚回来才行啊……”
  脚尖点了一下阳台的边缘做缓冲就向贫民窟的方向冲了过去。
  看着还算熟悉的景物她皱了皱眉,她自己就是从这里逃出来的啊,很清楚这里的人到底有多么肮脏……
  
  
  平民窟,教堂礼堂内。
  她推开那个放在左侧看起来已经破旧不堪的雕像,出现了一扇连着向下楼梯的门。
  顺着楼梯走下去连着一个类似于地下室的房间,里边有不少人,有的在交谈,但更多的是在忙自己的事。
  她走到桌子旁的椅子上坐着一张档案,一个戴着猫脸面具的女人踩着高跟鞋过来勾住了她的肩膀。
  “哟~这不是昏迷了近三年的人偶么?这三年的昏迷你不会真的变成‘人偶’了吧~?”
  张衾怜拍掉了女人的手,冷冷的说:“别碰我,我嫌脏。”
  “切~说的好像你这个【人偶】多干净似的~”
  这时她也看完了,就站起来拍了拍刚才被女人碰到的地方。
  “至少我没犯贱主动当别人的玩具,你说是么?【妒忌】小姐姐~”
  她模仿着妒忌刚才的语气,这么说了一句,然后就离开了这个地方。
  走在路上的她有些厌恶的自言自语:“真是恶心!”
  她回去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家里有个孩子,所以她并没有走门回去,而是爬墙回了阁楼画室。
  ‘还是静一静心吧……’
  她这样想着,然后拿起了画笔在画纸上胡乱画着。
  
  
  
  ●话外花絮●
  “饭我做好了,你记得吃。”
  张衾怜走前放下这么一句话,然后就去阁楼了。
  博多吃着她做的饭,表情有些复杂。
  “真的好难吃……”
  要不自己还是学学做饭吧……
  博多如是想着。
  


@零代计划

评论
热度(13)

© 零代计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