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代计划

企划已停办
企划背景如若感兴趣请随意使用
写明来源即可,不必通知博主
企划群不再接收新人

【鲶婶(现世)】《花舞》[零代计划]

【刀剑乱舞乙女向企划】零代计划


齐小叶:

☆乙女向现世文
★叶子我头一次写文,文笔渣请见谅
☆「零代计划」的文章
★如果这些全都能接受的话,走起!



    (一.)

  白色,整个世界都是刺眼的白色。 
  忽然有一种从高处跌落的感觉袭来,现实中的白琼睁开了眼睛。 
  强烈的光线刺得她赶紧闭上了眼睛。 
  ‘我到底睡了多久啊……仅仅是看见光线眼睛就这么痛……’ 
  她适应了一下,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 
  门外很嘈杂,她根本没去听都在说什么,也不想听。 
  心里空落落的…… 
  不自觉的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日历,日期是她开学后的第三天。 
  ‘才第三天吗?怎么感觉好像过了好久?’ 
  还是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她的愣神。 
  “小琼,你终于醒了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啊?” 
  一个看起来很疲惫的少女抱住了白琼,然后就开始哭着絮絮叨叨。 
  白琼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右手拍了拍少女的后背。 
  “淼淼姐,我没事。” 
  她笑了笑,然后听到医生说:“已经没有什么大事了,只不过这段时间需要静养,不能再打架了。” 
  “小琼,你听到了吗?你知不知道这三天我和爸爸有多担心?” 
  “我想出院,医院里好闷。” 
  白琼面无表情的说着,然后就推开白妈妈要拔了手臂上还在输液的针头。 
  一秒也不想在医院待着了。 
  想要找到一些什么,可她自己却对这个想法感到摸不着头脑。 
  莫名的烦躁。 
  “小琼你冷静一点啊,别这么伤害自己啊!” 
  白淼淼看见她手臂上的血都快哭了。 
  医生给她包扎了一下然后白淼淼就带着她去办理出院手续了。 
  出了医院,白琼就随便挑了个方向走了。 
  白琼渐渐走远了,路边的场景越来越陌生,也越来越荒凉。 
  她在一个已经荒废的公园前停下了脚步,有些疑惑的自言自语:“现在还有这么荒凉的地方?” 
  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发带把头发绑起来,然后走进了那个公园。 
  她坐在已经接近彻底腐坏的木质秋千上,忽然看到半人高的草丛里有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她有些好奇的走了过去。 
  ‘是个少年啊……等等,这不会是抛尸现场吧?’ 
  她把少年搬到了刚才的秋千那,然后伸手试探了一下。 
  “太好了,还有气!得赶紧送进医院才行啊……怎么伤的这么严重啊?” 
  她扛起少年就往医院跑去。 
  管他想找什么呢,人命要紧啊!先送进医院抢救再说! 
  途中少年从昏迷中醒过来一次,但没几秒就又昏过去了。 
  白琼就坐在病房外一直玩着数独,直到医生和她说少年已经没事了,她才“深藏功名”离开了。 
  白琼回到家后直接回了房间,然后倒在床上睡着了。 
  她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好像有一个大院子,有很多人在,还有一个和她一起搞事的少年,但所有人的脸都处于一种看不清的状态。 
  她努力想要看清一点,却发现这个院子开始崩坏,人影也都越来越模糊。 
  她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随后就像是从噩梦中惊醒一样,猛的坐了起来。 
  她用手指摸了摸脸颊,手指一片湿润。 
  “我……哭了?” 
  她有些愣愣的想要回想起那个梦,却一点点碎片都无法记忆。 
  随即又无奈的笑笑,自己居然会在意一个梦…… 
  白琼换了一身衣服,然后收拾了一下出了门。 
  她去买了一些水果,准备去看看那个被她送进医院的少年,结果她进了那间病房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 
  窗户开着,病号服也随意丢在病床上。 
  白琼手里的水果撒了一地,然后跑了出去。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不省心? 
  她在找人的时候又看见了那几个把她敲晕过的混混,然后厌恶的啐了一声,这些人不会又在欺负人吧? 
  接着她就看见了那个少年。 
  “真是死性不改!” 
  她一边说着一边快步走了过去。 
  “你们几个,还真是打多少次都不长记性啊!” 
  白琼说着就打出一拳,那个离她最近的混混中奖了,一拳打在肚子上,他跪了。 
  那个少年并没有说话,只是冷冷的看着那个准备抓他威胁白琼的混混,然后一脚踢了出去。 
  白琼愣了一下,然后抓住了他的胳膊,带着他又回了医院的病房。 
  “你叫什么?知不知道你身上的伤很严重啊?” 
  白琼像只麻雀一样,不停的质问着。 
  “我?鲶尾藤四郎,你呢?” 
  鲶尾回答后看着她的眼睛,然后别过头。 
  真是好清澈的眼睛啊…… 
  “我叫白琼,琼花的琼。” 
  白琼回答后皱了皱眉,继续问:“你没有家人吗?怎么会在那种地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我醒过来后,就在这里了,以前的事……我不记得了。” 
  白琼想了一下,一副苦恼的样子。

叶子咱这是头一次写文,大佬们请见谅! (。>  <。),然后还请大佬们帮忙指指错误什么的,争取早日把文笔练好!(∩▽∩)
那么,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12)

© 零代计划 | Powered by LOFTER